close
今天沒有之前的電話響鬧,我完全不懂起床!其實在昨晚我已調教好新的電話響鬧的,但不知為何今早竟然沒有響,害我起來的時間為9:08a.m.,在很趕很趕的情況下,差不多10:00才回到公司!汗!今晚必定要弄好響鬧才可睡,否則明天又不懂起床!

不過始終新科技還是新科技,我今天弄了很久也不知道藍芽到底怎樣開,開了又不能收,唉...唯有遲下問問專業人士吧!其實除了藍芽外,我還有其他都不太懂用,我想我真的要花很多時間來研究研究啦,否則我只會懂得打電話、接電話、打機和拍照而已。

今天我又去弄弄甲了,靚女很好的送了我兩粒心形石,再配合了不太多的金金銅銅閃粉和閃片,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