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運動時,上次走來推銷的那個健身教練又走來和我聊天(這次真的聊天並沒有推銷健身堂啊),一走過來便第一句:

他:「E ....slim 左喎!」
我:「唔係喎,但係覺得自己肥左喎!」
他:「唔係,係真係slim咗呢!」
我那時心想,難道我真的slim了點,還是近來面面無咁腫脹,感覺上瘦了點?但他是整體的看過我後才說是的slim了,算啦,他說是便是吧,可能是真的而自己又不覺呢?然後我們就由這個話題繼續傾了一會。


無聊事一提,今日竟然在回家途中在Roadshow看到他們五隻 - "忘詞" 的MV,好開心啊!我是第一次在Roadshow看到他們的MV耶!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