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好有去做機了,其實這家纖體公司是我大約兩年前參加的,但因為後來我不太滿意她們的服務態度,經常在你做機的時候不停地推銷她們的產品,又常常要我加堂數等等....,所以最後我剩下四堂都沒有再去。終於到了今天我再受不了她們久不久的電話來問我何時會再去做那餘下的堂數,後來我問她可否一次把它做完,她說了可以後我才安排今天去,心想也有點戰戰兢兢地怕她們會在我做機的時候會不停轟炸我繼續JOIN她們的套餐,也想好對應方法,誰知她們竟然沒有來煩我,可讓我平平靜靜的做了最後這四堂,那實在太好了。


唉....希望他的煩惱明天可以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