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霏姐給了一本書我看,這本書是由她的一個朋友送給她和我們看的,因為她那個朋友看完這一本書後被內裡的故事感動了他,所以他便自費印了1000本來送給有心人。

當看了數個故事後,自己也被書內的故事感動到,亦也決定由今天起,除了記下自己的事外,也會每天多開一篇文章把這份情傳下去。

其實我除了被這本書感動外,我也還被霏姐及她的朋友感動了,因為霏姐的朋友並沒有要求任何回報,都自費以善心人這個名字將這一本書送給別人,但最令我感動的是霏姐決定了和他的朋友購買100本送給別人。其實當她今天告訴我她很想先把三本寄到 "風show" 的三寶看,然後再由他們贈送100本出去,當我聽到這裡時,內心真的有一絲絲的感動呢!

所以我也很想其他人...."當你發現這世界其實還是處處溫情時,你應該張手擁抱它並延續它,把這份情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