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大大亞姐說我好腳頭,因為今天來了很多很多 development 的東西,而這些新 development 通通都要做齊色的(這個客人是很奇怪的,通常有單的才會做一些齊色辦),即亦可暗示這些新的都很大機會有單,而這客人所下的訂單數量亦是很大的,所以近排我的大大亞姐常常說我腳高好。就連霏姐也說我:"有沒有那麼旺啊!去到那間公司便爆到那裡。" 因為我今天放工時間是9:45,希望只是今晚而已吧!

唉...潺仔現在真的很可憐!剛剛她又打來訴苦,原來那個人現在越來越變態(真的,她今天所說的比之前還要痴線!很難想像現在還有這些人),潺仔還被她搞到現看情緒病醫生,因為現在終於証實了她是什麼什麼腸胃焦慮症,難怪之前她常常吐和痾,總之一上班她的腸胃便痛要吐和痾的那種。幸好我已經離開這個鬼地方,不用再對住這個變態、心裡不平衡的人,否則我可能也會有病,希望潺仔快點好,快點過度這段時間,過年後盡快找過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