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轉工後,真的很久沒有試過像今天那麼多EMAIL、那麼多工作,所以我也很久沒有試過9:00下班了。不過今日所做的都是數款新款要做辦、報價等...,而且還只是處理一個客而已,而另一個客人還是留待明天才處理。不過最好笑莫過於我的大大亞姐,她說我很好運,因為自我接手後,客人好像都有很多新的款,新的布種想問,而之前寄給她的布也有興趣,其實我都不知是否可以帶來好運,只是對比上季所搞的,都真的好像多一點點,不過她們常常說,這個客人如果問十款有一款中的話,已經是很好了,所以到現在還未知是否好運呢?因為以我所知的,都好像有兩三款有機會有單,希望這是真的啦,如果多生意的話,起碼我還可以繼續在這裡生存下去,如果沒有生意的話,誰來有錢來養我呢?咔咔!所以辛苦一兩天倒是沒有所謂,一兩晚收夜已經不是什麼問題,總好過以前那些非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