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她真的是壞鬼諾雞亞沒錯!昨天客戶服務部打電話給我,說今天可以到門市維修部取回電話,所以今天放工後便急急腳到佐敦取機,誰知那個維修部的人員說還未可以取,我便跟她理論是你的客戶服務叫我來取的,亦要她再查清楚,後來終於說原來是可以拿,只是他們的師傅未找到。最後她叫我查看電話還有沒有問題,我一看便看到面那片玻璃花了,她說叫師傅整一下便可以。等了數分鐘她拿回那部電話給我再看看,結果那一條花痕是沒有了,但仍被我看了另一條其實這修真的是很短很短的花痕(大約只有1-2mm),但無論怎樣短,這條花痕是他們弄花還有根本不能弄一弄便可以弄好的,而我和她說還有一條花痕時,她說沒有沒看見,我叫她小心再看多兩次後,她說拿回去再給師傅處理,然後我又大約等了十多分鐘,結果她說師傅已幫我將面的那一塊玻璃換掉。

哼!想騙我,沒那容易!因為我有一對QC眼,有什麼不對我都可以一眼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