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以後不會再用這個 超級無敵勁衰格的~諾雞亞

話說上個月初我拿了這部死人 N76 到諾雞亞處維修,並且投訴用了不到一個月,機身很多位置都褪色,所以諾雞亞便回覆可安排一個新殼給我及幫我換回來,而昨天終於收到通知有貨及可以換。到我今天換殼時,再次告訴他現在連底殼也有褪色(即是可以退出來換電的那邊殼),問是否一並換掉,誰知他說如果要換尾殼便要補錢,我問他為什麼,因為上次那個人說是整個電話殼換的,但他說這是人為,因為這個後殼是可以自行把它退出來的。嘩!我聽到這裡真的是火都黎!什麼人為,我說難道我刻意把它弄到褪色嗎?這個電話我只是用了兩個月,整個電話的顏料都褪了很多,這不是你們諾雞亞的質素有問題嗎?還有那有人會將一個用了只有兩個月的電話刻意弄到褪色?但他的態度依然固我地說,我並沒有說你刻意弄到褪色,但是我們的保養真的不包括這個服務。最後他還說如果認為他們的電話質量有問題,便請自行打電話到客戶服務部查問,如果他們說可以免費換回一個底殼給我,那便請我過數天取機時一起取回。

經過這一次後,我現在真的明白到現在電話保養服務原來是這樣的,這麼貴的一部電話完來只會保養一部份的,如果另外一部份要保養或維修的話是要額外補錢的。這就是大品牌的保養服務及服務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