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迷上了看書,還要是關於兩性的書籍,可能我覺得我的EQ不夠好,而要在這方面還要學習吧,所以多看這一類的書籍應該可以幫到我的。咔咔,其實最大問題是因為沒有NDS在身邊!

所以今天我是有目的地又到 PAGE ONE 逛一逛,最後買了一本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這本是潺仔強介紹我看的,我相信看完這本1後,應該會再買它的系列,因為我看了開頭已經覺得蠻好看。

P.S. 雖然我覺得自己很會撒嬌,但這種的學問還要多學多學,因為要高EQ的女人,才會懂得撒嬌要撒得恰到好處,否則太多便會令人反胃,所以真的要多學多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