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這家公司不利我呢?我由上班到現在,總共已病了三次,基本上是每月一次!

今次是感冒加咽喉淋巴發炎,還有口腔發炎,Doctor 說還好我只是內發炎,所以只是有些喉嚨痛,如果連外也發炎的話,我便會很辛苦,然後開了點藥也寫了明天的假紙,不過我明天還是會上班,一來我還未過試用期,現在請病假是會扣錢的,而我又不是病得很嚴重,請假似乎浪費了點。二來明天還有東西要做,如果明天不做好的話,星期六便要回去,所以還是決定不用扣錢而又可以取回星期六的假期,我還是明天乖乖的上班好了。(p.s. 其實這公司星期六是要上班的,只是如果沒有工作做便可以不用回去,所以我上班這麼久,還沒有試過星期六上班的!呵呵!)

不過每次見Doctor都會有很多笑話,因為每次見他,他都會說著同一番說話(因為他每次必定忘記上次已問過我),但這次他除問我平時去那裡玩外,還問了一般在家會做什麼,我說會上網與朋友聊天、打機等,他一聽到我會上網聊天後,便問我多數和那些人談,我說和朋友,後來他又問我男多還是女多,那不用問我當然是女多啦,之後他便問我那email address是什麼,當時我都還未意識到什麼事情,所以便給他了。後來他說他的兒子也常常上網,還可以和我聊天等,又說他比較內向..。我就是在那一刻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因為一直以來Doctor都很想介紹他的兒給我,而之前我們都是見過的,他的兒子嘛.....。後來就連 Doctor Aunita 聽到後,都連忙告訴Doctor我們之前已見過了,我也知道他是誰。剛好霏姐那時打來救了我一命,Doctor才沒有再說下去。最好笑莫過於回來時告訴霏姐,她說一直以來 Doctor 就不知幾喜歡我,每次見我就好像見到糖果一樣,他當然想介紹他的兒子給我。不過我真的謝謝了,因為我真的配不起他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