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發了他脾氣,氣他對我並不著緊,而他則氣我喝得太多。

因為靚女男友的一班消防員聚會,所以靚女也邀請我出去陪陪她,後來我也喝得有點醉,而她亦叫我不如叫Mr. J 來接我走。本來他說會來的,但後來又說他真的很累,而且他又知道她們會在我身邊,所以最後都沒有來到,後來說會再打給我的,但最後他連一個電話都沒有,今朝他打來說因為昨晚真的太累,連自己要做的私邦生意也做了一半而睡著了,而我則跟他說其實他都不太著緊我,但他說如果我要用這來衡量他是否著緊我的話,那我便太小朋友,因為他覺得我這麼大的一個人,是可以控制自己能喝多少便多少,為何要喝到這麼醉呢?而且他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去喝酒等...,但如果和朋友吃飯、逛街他倒是沒有所謂,還很樂意,因為他知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我。後來我也有和他說,你不喜歡為何不跟我說呢,而且我又不是常去等...,到最後他還是跟我道歉說對不起,亦說不要再為昨晚的事而再爭論下去吧。

其實我自己再想清楚,自己亦有問題,是否太小朋友呢?他的工作時間已經是很長,而且他除了正職外,還要處理自己的私邦生意,其實也真的會很累的,而我還為了這麼小事而發他的脾氣,而且他已經一有時間便陪我,雖然那個時間可能很短。但我又很矛盾,因為身邊的朋友(靚女、她男友及潺仔強)都說他就算如何累,昨晚也應該出來接我等等,因為紿終我也有醉意,而且他住的地方又不是很遠。不過自己再細心想了又想,我昨晚的行為又的確真的很小朋友,而且不夠成熟,出去玩便出去玩,為何堅持他要來接我呢,而且他又這麼累了,我是否應該要體諒他,不要再這麼小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