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開始便是自己一個處理很多問題,所以由上班開始就忙到6:00(感覺很像以前),6:00後開始才正式處理自己的工作,整天都是累累累!錯,應該是整個星期都是累累累才對!

今天也很難得他比之前早一點放工,他7時多打來說再過一個鐘便可以放工,而且可以來接我吃飯。其實真的是很難得,因為這幾天他是會很忙很忙的,原先以為會有幾天不會見到他,竟然今天可以他去街街,雖然只是吃個晚飯,但已經很好了。

近期霏姐常常周圍跟她的朋友說我現在拍拖,還有有時候回家第一句就問我:剛拍拖回來呀!哈哈,每次我都是笑笑帶過,其實我不是不想說,而是她都估到,我只是想穩定一點才說,而且她知道我是那種說了便會很快見家長的人,所以我一定要認為穩定才能說,否則失望就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