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快會變孤兒仔了!今天我亞姐相約我一起吃午飯,開初還以為是什麼事,因為我上班這麼久都沒有和她吃飯,還要是我們兩個。誰知道,她告訴了我一件事情,便是她只做到8月中,當我聽到後真的是晴天霹靂!因為其實跟著她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她說因為她再也忍受不到太很多東西做,亦忍受不住這個客人,所以辭職了。

當然不開心一定會有,因為在這裡做了一個月,感情可以說是沒有,但一想到她走後我便會更多東西做時,我的心情便....,而且基本上現在所做的和以前不同,所以我可以說是新的,現在我真的不知何是好!不過我一定會做下去,她也說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她最後也說了一句蠻好笑的說話,雖然這句說話可能是門面說話,不過聽聽也不壞,她說,如果日後有機會而覺得新公司好的話(因為她已找到工作),她會再找我問我會不會有興趣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