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吃早餐後梳洗完,準備到化妝枱時,突然看到一個很可怕的女人,心想這個女人應該在年輕時整容整得很嚴重,所以現在這樣恐怖,而且看她化妝便好像人家裝修油灰水般的把她的粉底不停的塗在面上,然後再看看,怎麼那個女人很像一個人,到她開聲說話才肯定她原來是夏蕙姨!難怪這個女人可以這麼恐怖,我相信她的化妝品一定是用得很快的。然後又看到她女兒,我想她的女兒本來的樣貌也應該是蠻漂亮的,因為她樣子有點像混血兒,但看真,她的雙眼皮很明顯是弄出來,因為沒有一個人的雙眼皮可以有一條很深的痕,而且她的樣子也弄到很妖艷,後來我問霏姐,我想她的胸也有整過的,因為昨晚在大池看見她赤裸裸在浸浴時已覺得這個女的那個胸很誇張(當時還未知道她是夏蕙姨的女兒,而我亦沒有浸池,只是基本上洗澡出來時定必經過的這個浴池而已),唉!好地地的一個不錯的女生,為何要搞到這麼恐怖,也難怪,因為自己有個整容的媽媽嘛。

不過在這些地方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奇景,也不明為何有一些女人可以常常赤裸裸地走來走去呢?(除了浸池的例外)難道真的對自己有這麼自信,身材真的有這麼好嗎?但,她們又有沒有為別人想想,顧及別人感受呢?其實很多人是不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