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真的真的以後都不喝酒,昨天因為有一個聚會(不出去是不可以的,因為靚女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呵呵!)。所以迫不得已要出去。可能真的太久沒有喝啤酒,今天醒來頭很痛不特止,而且還吐了接近十次,喝什麼吐什麼,吐得我很辛苦!到最後我才想到,為何不弄一些麥片暖一暖胃,而且亦因為吐到個胃到很痛了,所以馬上拖著疲乏的身軀弄了一個咸的麥片來吃,喔!喝後真的舒服了很多很多,而且亦沒有再吐過了。所以我這次真的發誓以後不再喝酒!但,下星期又一個朋友生日,到時怎算呢,難到整晚飲橙汁!

到了下午時份,因為今天霏姐生日,所以家姐早了一點出來幫助弄弄動物之森,可能下午身體已好一點所以可以和仔仔玩玩玩,然後晚上才和霏姐、姐夫相約一起吃放題,由於今天整天都沒有吃過什麼東西,所以晚飯時吃了很多,現在還很飽呢!

上等富婆霏姐生日,所以一定要祝她 "繼續搵多些多些錢,美金越搵越多,養起我們一家!哈哈!但最緊要還是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