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約了孖生同事仔及潺仔強(已前坐我前面的那個白痴啊,呵呵!)今天晚飯,本來以為自己會是最早收工等她們的那個人,誰知要等廠一點東西而且也快快做好自己的一點東西(以便明天不用上班嘛),所以最後要到7時多才走,變成了孖生同事仔等我。

我們第一時間走到信和看看有沒有合適要買的花痴商品,不過最後因為果五隻的TEE還未可以訂購而走人,但她則買到她另外五隻的東西,哈哈,全程最悶便是潺仔強。

今天那家的日本菜可以說是又貴又不好食,價錢還要比上次放題的貴$2.00,但東西則差很多,所以已約了下次再去那家吃到肚裂的放題發癲過。吃完後我們又到旺角中心的瘋狂購物,不過其實全程只有我一個,我真的發現每次一放我逛街,我就好像控制不到的,試過有一次孖生同事仔是逼我走的,她說我的樣子很狠呢。哈哈!是嗎?我真的不知道。

真好,明天可以不用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