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知昨天是否中暑,因為以為昨天只是沒喝咖啡所以頭痛痛,但沒理由整晚睡覺都睡得不好,很不舒服的,而且昨晚是頭暈頭痛的一整個鐘頭才可以睡,又大約睡到今早7時多很不舒服地醒了一醒,到睡醒後個頭依然痛得很嚴重,本來想喝一杯霏姐的神奇果汁後會好點,但頭仍然痛,所以又喝多一杯咖啡,誰知喝了咖啡後很想吐(不過其實昨天晚上已經想吐的),吐完後馬上整個人好了很多,頭痛亦沒有了。霏姐說可能昨天真的有點中暑,所以喝了神奇果汁後,把身體內的一些毒素吐了出來。不過又想想,昨天我真的在等車時已感到自己很不舒服,又不停的冒冷汗,早知道就昨晚便喝果汁啦!

是日又是霏姐的聯歡晚宴,這次家姐一家都有出席,所以又和仔仔玩玩玩,而仔仔還把我弄的豆腐芝士凍餅面上的數粒車厘士全吃掉,不過他不是太喜愛吃芝士餅,因為芝士餅的質感很軟,所以他只吃餅底。其實現在仔仔這個年齡便是最好玩的,所以我很珍惜這段時間,因為小孩真的大得很快,可能過兩三年後玩的又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