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靚女的生日禮物,很漂亮我真的很喜歡!是一個紅色的銀包來的。其實之前我也在想過她到底會送什麼給我呢?因為之前兩年我都有收到銀包(也是她選的,而上年的那一個是她幫另外的朋友選),所以我今年沒有想到她會送這種禮物,但其實剛好我也想買一個送給自己作生日禮物,只是還沒想到買什麼款式。更加沒想到她真的買了,很開心呢!真的是知我者莫若她了。

其實今天除了和我預祝生日外,也和另外的兩個靚女慶祝,一個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而另一個便是後我一天。而且很久也沒有三個一起慶祝了,因為我個三個都是同學嘛!真的是從小識到大(雖然我是插班生,是靚女經常的這樣說啊!)。而我今年也選擇了晚飯,因為真的不想再喝酒慶祝了,這樣真的很悶也很辛苦,所以今天只是開了兩支紅酒,而這晚的感覺也很好!

所以今天真的要謝謝這一班很好的豬朋狗友啊!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