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事綠同事V已辭職,而且還有兩個星期便要走,而我和她一直都沒有兩句的,但她今天竟然於下班前半多個小時打內線給我,問我是否知道她們較高級的同事可以去旅行,我說我並不知道,而且告訴她,是妳現在告訴我才知,說了一會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因為這件事只有她們大組最大的亞姐及她其下的三個亞姐和同事V知道,就算同事V要說都都會照常理說及和她較熟的同事說,為何會跟我說呢?況且我真的不知道有去旅行這件事。

到隔了一會,同事V再打內線給我,第一句便"羅生門事件呀!",當時我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她說她心有不甘,所以跟她的亞姐說了她剛才和我的對話,而她的亞姐便和同事V說,這件事是不知道誰將旅行事件傳到我耳邊,然後我再和我亞姐說,再由我亞姐和老細說的,所以隔壁大組的大大姐便懷疑同事V告訴給我知。但這件事疑點確是多:

第一:我和同事V並不很熟,而且同事V也說,如果她要說也會和另一個較熟的同事說,為何要告知我,況且這是隔壁組的事,而我是另一組的,這點已講不通。
第二:我和我亞姐已到了白熱化階段,現在除了工作,其餘東西也不會和她說的,還有如果我知道,我相信第一個會告訴孖生同事仔,而不是她。
第三:說到辛苦用去旅行來作補償給她們,這點便更加說不通,為何只有她們四個辛苦,其他同事不辛苦嗎?
第四:是否已給其他像我們職位較細的知道了,又有要求,而怕沒得去而作了這個故事出來。
第五:是否我老細根本不想她們去,而弄東弄西。
第六:是否我亞姐知道,而為何沒她那份,又那麼巧合地我又不幹,所以借我過橋。

實在太多疑點,其實妳們大的都只是想去旅行,但關我們做細的什麼事呢?為何要把我們牽連在內呢?同事V就被屈,我便被人搬上枱上,還有我和同事V都不幹啦,為何要弄到我們好像在搬弄事非呢?

所以為保我的清白,我決定明天到老細房,了解這件事,還我一個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