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問老細取那封reference letter,但入去後他便和我說了一些說話,說話內容都是圍繞希望我再想想是否留下,還是說大老闆會下星期回來,到時在大家坐下來傾傾想想能不能可以解決一些問題。

本來我真的有想過待下星期大老闆回來再傾的。但晚上收到前面同事仔的電話,說我走了以後,叫了她進房,問她是否已知我會辭職,同事仔當然說不知道啦,後來她又和同事仔說,其實同事仔升上去做M,只是差一點點機會,又說日後她會再給予她多一點機會,好讓她升職和調整人工給她。

哈哈,她也真真搞笑,她真的沒有想過要我留下,還有她真的很想想我走,如果她不是很想我走的話,那會馬上找一個人想來代替我的工作嗎?但我也不算什麼好東西,只是如果一下止我走了,我的工作不是那麼快可以上手,因為那個客人實在太麻煩、太多東西要處理。不過如果她認為OK便OK,也再不關我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