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以往的,而她亦好像知道了什麼事的,今日的態度與昨天有點不同,比起昨天有點好。

到了7時多,把信給她,她說了很多廢話、亦有點虛偽的話。一開頭又說難怪我最近態度這麼差,我說,其實妳自己一樣,只是妳自己不覺得而已,她說可能是,但她自己也不知道。又說我是一個好員工,如果我真的走,走後會好miss我等等..。其實如果她是真的想留我,就不會說了數次可唔可以幫到她7月中及找到人才走,最後問了很多次才問,其實我是否真的想走,我只是回答她,如果開心當然不想走,但如果是不開心的話,那麼都不想!然後她才說會再與老闆談談。又再重覆地說著我是一個好員工,以前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為何現在這樣等等....。

其實為何她要我幫到7月,當然啦,7月開始,好多複習的款式及問題都已全部走貨,而往後的都是番單,她可以處理。所以她計過算過的不會有錯。

雖然已辭職,但始終都會不捨得,因為4年時間,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短,當中真的有很多快樂開心的時候,而且有很多事物都是由我做出來的,由最初很簡單的款式,到現在很多蠻複習的都是我有負責去跟去做的。說是沒有感情嗎!不是!我有的。所以今天和她談時,中間亦有忍不著哭了出來。

不過算吧,信已給她了。我想以前那個很開心的我應該是時候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