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考試,所以特別請了一天假。而早上先約了一個同學仔到J那邊做MODEL,而今天我的試驗可算是成功了,可以漂漂亮亮的考試。

其實今天一直都抱著一個不知如何形容的心情,又緊張,緊張是不知是可以PASS,因為很害怕緊張時什麼都會忘記,而另一個心情是很不捨,原因今天也是最後一天,感覺很失落,因為其實我們這一班,所有人都很投契,每一堂其實都是上得很開心的,就連老師也很喜歡上我們這一堂。而我們亦有問他,今天晚上會否因為不開心不捨得而令到睡不著?他說他應該會,因為他覺得上我們這一班時,什麼都可以傾什麼都可以講,所以他真的很開心,感覺大家都很像朋友。不過真的,有時候他不開心,他也會告訴我們。所以我也相信,而且看得出他不是假的。大家還說笑,下星期五不知會否又回去上堂。

而我們今天亦於考試後相約一起來個謝師宴,雖然大家都很不捨,但這飯局亦於一片歡樂聲度過,而且我們還相約日後大家約出來聚聚,還有已約定下個月第二個星期六,希望不是說說而已吧!

不過最重要的就我們大部份人都應該合格,只有其中一人,因為她很多堂都沒上,不過今次她回來考總好過沒有回來。但當然要等到真真的結果才知道,現在是老師估計的,不過他說他每次估計都沒錯,還說我們大部份都可以FIRST CLASS。希望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