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有點頭暈暈和很累,感覺有點發燒,所以7時前已走人及馬上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有點發燒及內感(還是外感),忘記了,總之就是生病了。

現在還在想明天是否要上班,但很多人都說就由得她自己一個做吧。而又因為星期五又放假,所以如果我明天請假,星期四我應該會做史。還有今天我前面的同事仔今天也請了病假,以她的慣例,她通常請假都是兩天計算的,所以其實也不知道她明天是否會上班。其實這是令我最嬲的,就是別人請假她就好像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我請假她就多多為難的。我好 "蝦" 些嗎!

但,家姐說得也很對,她常常認為我沒有東西做,就待她試試自己去處理所有問題吧!

所以我應該明天都是會請病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