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人發癲,事綠我今天申請星期五一天大假,就是這一天假那麼多,還要是星期一申請星期五的假,但她竟然答:

癲婆:但係你有好多野喎,我要問下老細可唔可以比你放!
正常的我:好呀,但係我果日係有事喎!

然後她就馬上到老細房,回來後她也沒有跟和說可以還是不可以。是我大約隔了30分鐘後再問她,她才說OK,但希望開一個會看看我還有什麼沒做。

其實我當時心想,OK,你可以不批我放假,但我會馬上辭職不幹!而現在我每天也在等著這個機會。而且我也馬上走進老細房問他什麼原因不批。還有如果我是一個沒有責任的話,大可以星期四晚才請第二天的假(橫樹她也常常是這樣,放假前一天才告訴我們明天會放假)或星期五當天那日不請大假請病假,到時她真的不知如何是好。而且我早數天申請也是好讓你可以好好安排有什麼急的要先做,真不明她到底想什麼。還有我都只是請一天,而不是請數天,所以她真的痴痴地。她自己就可以在上兩個月也是很忙的時候請數天假去日本賞櫻花,這樣做便就是自私囉!

到我今天10時說走時,她突然話想和我談談。她最好笑第一句就問我,最近到底發生何事。哈哈,發生什麼事都要問,難度我每天在做什麼你都不知嗎?所以我也再次一五一十還很到POINT地和她說。當然當中她也說了很多廢話,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明還是不明,不過算吧,她又說明天開會再研究工作如何分配等等...,足足就浪費了我30分鐘。

不過真的很廢很廢,現在就看看明天她如何再作安排。而且還很好笑的就是她跟我說,不明白我和我同事(她是A.M.來的,基本上是幫輕我的工作)的工作怎樣分配,哈哈,其實我都很想知道,明明她是A.M.,有時我想要她幫忙做事時,她又說為何她要幫我做,好啦,到現在又說不明白我們的工作崗位。我真的很想的問她一句,到底你想點?

算啦!我想她真的是痴Q了線,忽上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