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最後一堂,因為下一個就考試了,我們所有同學還約定考試後一起吃食飯,還是一餐謝師宴。不過他還未知道的,以為是大家一起考完試開開心心吃一餐,因為如果被他知道我們請的話,我們怕他會不去,不過總括來說他教得真的蠻好,因為他教了很多課堂以外的東西。

今天也做了一個最後的測驗,其實就是與下一個星期的試相同的,可算是模擬試,只是今次沒有另一個監考員在,但下一個星期考試便會有了,而且今次也會是記分的。到我的時候,因為上一堂要和他們五隻有約會而沒上,所以不知道除了同學說給我聽的兩題有加外,原來還有一題加了是我不知的,又這麼好運地第一PART他就問了我這題,他問完後,我那個反應是眼都突了出來,他看見我的反應馬上就醒起我不知道又加了一題,最後我都是馬馬虎虎地答過便算,還有這兩PART問及答都在笑聲中度過。最後我因為第PART而令到我連最後一PART(即第四PART)的那個答案有部份都忘記了。不過總算在限時裡答齊所有問題。不過他說如果考試時,我第一條這樣答的話,他會怕他們不知道會怎樣扣分。

算吧!唯有在最後這個星期衝刺!不要再給自己壓力,平常心就算了!因為越緊張,我相信到時只會令自己考得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