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公司整棟大廈會在10:00p.m. 停電,所以大家都不用留得太夜,孖生同事仔還叫我今天要買六合彩,開初我還不知道什麼事,還說沒有呀,我沒有買,只是後來才知因為今天停電而難得可以早走,所以她叫我去買六合彩。呵呵,好白痴呀!而我就9:50p.m.就走人了,今天都算是早放工,不過就算今天不是停電我也會大約10點就走,哈哈,因為現在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我想走便會走。

我的孖生同事仔實在是太搞笑了,她是因為連續兩天都太用力,令到她今天真的病了,喉嚨還發炎。最好笑是今晚第一通電話打給我,是說她真的病了,可能明天不能上班,還有說今天她那邊的事非云云。然後不到5分鐘,第二通電話本來想告訴我記得明天要買TOUCH,因為有他們五隻講演唱會的事,但後來變我們又說了4/5及5/5兩天的新聞,還有21/7及22/7會不會去台灣,如果去的話,又會全公司都知,因為突然兩個癲婆一起請假。而剛巧那個時候又被我看到可能7月7日廣州演唱會事宜,哈哈,講到這裡我們又開始發癲地說,如果在廣州,又可以叫我姐夫一起去,然後他在酒店看仔仔,我們四個鐵腳一起去HIGH等等。

想想都發癲,最後到孖生同事仔說,我們不要再發癲了,今天在公司已經癲完,在公司說事非及番看他們五隻(真的,今天我們連食飯時間都不放過,一齊再番看亞信的一見你就笑之如花,真的再被笑史及這兩天離開地球表面之視頻),而現在本來打來提醒我明天記得買TOUCH,導致說了很久他們的事。

其實總結是,我們大家都是癲的,因為在講電話途,孖生同事的睡覺朋友在她後朗讀TOUCH的那一篇訪問,咔咔咔!全部都為愛而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