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要謝謝霏姐,如果昨晚不是得她陪仔仔的話,家姐就不能和我們這三個鐵腳一起離開地球表面。JUMP!

今晚實在與5月4日差很多,如果5月4日真的不能去,不會是一個遺憾,但如果5月5日沒有去便會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遺憾,因為昨晚就連亞信所說的一樣,太有感覺了。(因為全場爆滿呀,真真正正的團圓,咔咔!)

昨晚一關燈待他們出來時,全場的氣氛已超HIGH,而且沒有於紅館可以看到一片藍海,那刻實在是太漂亮了。

還有5月5日的驚喜比5月4日的多很多,音響也是,昨天晚上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還有大合唱的聲音,實在是太棒啦!而我真的真的越來越越愛上瑪莎,瑪莎!我已被你迷住了。他除了自彈自唱那一PART是先來一首 "追",嘩!這實在是太驚喜啦(這是5月4日沒有的),最後當場也好像前晚一樣有唱到他作的 "最重要的小事"。

昨晚因為加插了一段以為亞信要示愛的橋段,以為亞信會公開向蛋蛋示愛,但原來發現那個是他們的好朋友奶茶(劉若英)有來,還請了她上台說了數句話。哈哈,等我們一向以為亞信會公開他那麼低調的戀情,完來不是。不過我們也有說,如果他公開的話,那就代表他應該會可以結婚了。

不過最好玩也莫過於完場後,因為所有人都不願走,希望他們有會第三次ENCORE,所以差不多真的有九成人都不願走,足足大家玩了差不多20-30分鐘吧,其間有自發玩人浪、唱歌等,不過在玩的過程,我有看到超級巨幅電視墻後面,看叫一個真的很像亞信和士杰他們的人影,我想他們也想看看為何這班瘋癲的人為何不走。哈哈,想想蠻好笑,我想他們真的會想不到香港的歌迷會這麼癲。

而我也會身散了,聲也爛了,今天我相信昨天有去過的人也全部變了爛聲王。

而以下相片是取自NEWSGROUP的。真的很漂亮的,藍藍的一片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