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永遠都是很舒服的,由昨天放工開始!先和仔仔玩了半天,現在和仔仔坃已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所以半天也很開心。然後回家和家人吃飯,哈哈,不知道是否昨天的那條史前魚作怪呢?昨天晚上肚子是不點不舒服。

到了今天,睡眠也很充足(睡到11時多,當然充足啦),再做每個星期天的指定動作,就是先去飲茶再去做運動,只是今天要多去一處地方,就是上那些單對單的個別課。其實今天本是不可以的,因為老師一早已與我另一個同學約好,但最後因為同學並不介意,所以便一起囉!後來發現原來我們兩個一起上的話,只會扣一個的堂數,早知道我們就一早這樣吧,因為我們每個都有22堂的,如果一起上而扣一堂的話,那我們便可以一起上44堂囉!唉!算吧,而且她的個別課也差不多完結,只是我還有很多(10多堂呀!)。不過我最擔心的是,到考完試後就不可再上餘下的個別課,現在唯有等老試幫我再問問如果考試後,是否仍可繼續上我這餘下的個別課了。

離開地球表面 還剩5 天~ 超興奮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