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回來,所以昨天我和她與其他組別的亞姐級開會(不要誤會,我只是普通二打六,我也要開是因為很多東西我比她還要清楚),談及到香港與大陸廠不太協調而導致我們的工作量很大,而大陸廠房的工人就很閒,結論是老闆會回去再與大陸工廠的各部主管開會。

和老闆開會後,她便與我和另一個同事開小會想談及到還有什麼事情未做的,本來可以好好地傾談,就是因為她對我說了一句說話後,我便不能控制我的情緒,由原來在自己位置傾談到入小房談。

在各自的坐位時:
她:我想你應該要抽多點時間來處理你未做的東西!
我:我現在還那裡有時間抽出來做這些東西。
她:每個人都有很多工作,但這些工作都是要做的,所以應該要再抽點時間出來做。
我:我都知道每人都有很多工作,但我可以在那裡抽,每天已經這麼忙....。說到這時,我已控制不住情緒,眼淺及激動的我,眼淚已開始往下,唯有馬上控制情緒並立即和她說:其實我要有說話想說。
她:ok,那我們入房談吧!

到房裡,我真的控制不到不停的哭,哭是因為很激氣。激動到現在有些說過的東西都不太記得,大約是這樣:
她:因為現在你有很東西還沒有做,很多東西都是停住在你那裡。所以想幫你,但問你,你的態度又有問題。
我:所以我一直都有說過有很多東西根本都趕不上時間做,之前以有和你說,要多請一個人。
她:我是很想幫你,但每次和你說有什麼要幫忙時,你的態度總是不好,就好像今天問你有什麼單可以給新同事做,但你回答的態度都很差。
我:你要知道,現在每天5:00前都要趕著寄件給客及廠,是否寄件不重要?是否可以不寄?(她這時已答不上,因為寄件是很重要的)
她:所以你現在有什麼是真的做不來,要人幫忙。又說,其實有很多東西,現在已經不用你去理會,不想去打擾你。
(我那時好像是哭吧,也不記得說了什麼,不過應該不重要。)
她:我都知道你很乖,很勤力,亦很幫手。所以現在也請多個人回來幫輕你。而且你在這裡已做了很久,所以我亦沒有要想過話請了新人回來要奪你一些權,我有和她說,要她出所有EMAIL都要cc一份給你的。
我:我根本不CARE這些問題!我只CARE我的工作真的做不完!
她:所以現在你有什麼可以放手出來給新同事幫忙?
(好,說了一部份)
她:我們就是這樣,好吧,這些就給新同事跟!

而我和她的小會就這樣完結了,不知道對我是否有幫助,但起碼這次她真的知道我已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