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學又遲到了,不過都是一句遲到好過沒到嘛。雖然還有三堂便要考試,看見其他同學就越來越進步,而自己便好像還停留在BB班的階段,怎辦。因為這數堂都是做一些預考的形式來幫我們溫習,其實每次他問別人問題時,我大部份都懂得怎樣答,但當他每次一問我的時候,我的腦袋便馬上一片空白,不知怎樣說出來,慘啦!還有要考試最後的一篇文章,我都現在只是想到兩篇,距離12篇還有很遠,但我一定要在考試前,懂得起碼8篇的,否則到考試那天我便史得,到時一定不懂得答。

明天是靚女的牛一大日子,今晚一定要陪伴到最後(慘!因為已經很久沒飲,今晚一定會醉),所以今日已經和媽咪說我明早會很早返的,請不要鎖門。咔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