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了自己一天假,今天回去便變得很多工作,基本上多到十天也做不完的,好累,好想吏!

晚上聽電台(10時多),剛巧有一個女的打電話說她也是做我這一行的,也是還沒有收工,年紀也是和我差不多,而且也還沒有找到男朋友,將自己的青春也是奉獻給公司(突然覺得與這個人很有同感呀!),也說到這樣辛苦的做,真不明白自己為了什麼要這樣,唯有安慰著自己有工作總好過別人沒有工作。其實她也是說得對的,現在的我總算是不用好像之前最苦、最困難的時候(因這段時間也困擾了我很久很久),老是想著明天的生活如何,錢也用得七七八八,但仍是找不到工作,怎麼辦等等。所以其實現在也是算好的,起碼現在的我也不再為糊口奔波。但最後主持人說,其實也可以享受一下現在的工作嘛,哈哈!他說到這裡,我馬上大聲說了一句,鬼才享受這樣工作吧!說完自己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