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一班白痴的同事去了同事仔家BB蕉,因為這次是神神秘秘的BB蕉之行,所以參與的人不多,只有我前面的兩個白痴(即與我同組的那兩個),會計部的一個小同事和隔離組的小同事(她們四個合稱四寶),還有前同事(她7月份就生BB了)及同事仔的HONEY。

本來這次活動是安排於下午時份進行的,但因為我最後要到6時才下班,所以結果變了7時多才蕉。不過和她們四寶燒也是蠻開心的,因為其中一寶喝了太多紅酒有些少醉,所以在回家等車途中,也有想過我們到旺角或尖沙咀再找地方傾傾玩玩,但因另外一寶可能敏感關係,起到全身都一撻撻的紅斑,最後決定和她到明愛急証室看看,應該是皮膚和食物敏感吧,所以打了針便送她回家休息了。而且我們已再約下一次才去玩過。

其實有時候和她們一些小朋友出去玩也是蠻開心的。

題外話,今天我竟然自己一個夠膽在家看怪談!好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