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問題很想查探一下,所以決定於假期的最後一天找黃大仙指點迷津,如下:

1) 事業,我問黃大仙如果我離開這家公司好還是不好。
- 這次是中籤,黃大仙說,離開或不離開都可以,因為如果公司今年沒有進升我的話,那就離開吧!但我問解籤的人,如果年頭加了人工,算不算是有進升呢?他說算,因為他也是因為賞識你,想進升你才加人工吧!又說如果我有任何不滿,黃大仙也說我應該要和公司說清楚。所以最後也說是留在這裡繼續工作也不是問題,可以不用走的。

2) 愛情,我當然問今年是否有姻緣啦。
- 黃大仙說,叫我不要再那麼揀擇,不要再四,如果現在一遇到就不要再那麼揀擇了,要求不要再那麼高,否則久久也找不到男朋友。遇到再來問問黃大仙這個人好不好。

聽完他說,自己也在想,亦有問問靚女,"乜我,真係好揀擇咩!" 她說,都不算是的,只是現在我的環境好了點,所以有要求也是正常的,只是現在沒像以前般的那麼容易接受別人而己。

唉!不過就算我真的放下要求,都要有時間識男朋友才可以吧!明天又要開始我的變態非人上班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