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她突然要去見客,而在下午她去見客時,雞丁突然收了一通電話,然後走來跟我說她的嫲嫲在家跌到,不能起身並要馬上請假回家,因為她嫲嫲自己一個人在家而已,所以她便走了。但在這裡我有曾經地問過她是否獨生女,沒有其他兄弟姐妹嗎?她說不是,還有一個哥哥,但她嫲嫲只記得她一個人電話,所以她要馬上回去。

後來她見客回來,我告訴她這件事,她說剛剛回來時碰見了她,所以知道了。到大約5:00多時,雞丁打電話回來說她要辭工,說她嫲嫲進了醫院,但並不是太嚴重,不過要照顧她嫲嫲,所以便要辭工了。而後來我聽到她和雞丁說,妳媽媽回來後不是可以照顧她嗎(因為她的公公剛剛在新加坡過世,所以她媽媽也到了新加坡)?然後又聽到她說:喔!妳的父母也要上班所以沒有人照顧她,那妳們可不可以請工人呢?因為我們現在真的很忙,而妳又剛剛開始上手(這是她覺得而已,我本人並不覺得),所以我並不希望妳辭工,或者妳再考慮一下,明天回來再說吧!

其實當我聽到了雞丁說不做時,我心已想,有沒有那麼巧呢?公公剛剛離開了,現在又到嫲嫲有事,而且走了不到兩個小時便打電話回來說不做,還有辭工可以明天回來說呀,也不用馬上打電話回來,還要說明是多做7天,因為未滿三個月。所以很難不令人懷疑她剛才突然接到電話說要見工,而那份工又馬上請她。

但如果是真的又很攪笑,因為她還有父母、哥哥,為何只有她一個要辭工來照顧她呢?而不是其他家人呢?或找人代為照顧?是不是她家很有錢,可以隨時不用工作呢?真的很奇怪。

另一攪笑的就是她,她為了要人留下來繼續幫忙,而叫人家可否請工人,因為現在很忙,真的很多事情要做,並希望妳繼續留下。所以呢?這個世界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