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手頭上的工作真的已經八八九九地完成,但是仍有很多東西要跟進。亦因今天客人又有新的東西來(即已是開始2008年的報價等東西),亦因之前她想說將我們三個分組,誰人去跟那一組,所以我便只是問一問,新的款是否我去處理呢?誰知,她這樣回答:

她:是的,那妳現在有什麼東西要做?
我:還要翻對之前所出的單及更改有些要改的東西,處理廠現時要生產大貨的東西,還有之前有些新的款要報價等等..
她:其實每個人都是有很多東西做的啦!她們也有!所以都是應該是妳來處理的。
(說到這樣,我心已火都黎!因為我只是問問而已,並不是要什麼什麼,也不是要將這些東西想過推給別人做,妳也不用這樣答吧!而且我也不覺得四眼雞丁很多東西做,只是她做來做去也不懂,所以感覺她很多東西做而已!)
我:我知道,所以我只是想問一問,因為之前說過會分組的,所以我才這樣問。
她:因為妳是最有經驗,而她們又是新的等等等(這樣無謂的說話)
我:OK,我明白,其實我只是想問一問..並沒有什麼。
她:其實妳應該要去查看一下,妳還有什麼OUTSTANDING的東西還沒做!

到了這裡,我真的很想大聲地問她一句,
妳是否認為我完成了一這些給廠的生產單便會很空閒呢?是否其他人都很忙,而我便是最閒的一個嗎?

然後我便再沒有去理會她的話了。算吧,她喜歡怎樣便怎樣,我依然是做好自己的本份便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