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星期沒有上堂了,因為太忙,根本連學也不能上,很慘呢?下個星期一定要返,因為上星期已經是有測驗的,現我相信應該只有我還沒有測而已。

昨天又12時,今天比昨天還要衰,工作時間明明1:00下班,但最後要到6:30p.m.才下班,而我們走時,還開玩笑地說,哈哈!今天終於可以準時下班了。因為我們正常星期一至五的下班時間是6:30p.m.的。

早兩天說過,她回來我一定好好的報告這位四眼的同事這數天做過什麼。不過當我報告完有部份時(哈哈,只是部份而已,這已很足夠了)。結果,她自己也開始發現到,她的工作能力真的很有問題,又說現在問她什麼都說不知道等等。心想,妳現在才知嗎!我一早就察覺了。不過...她現在的口風已開始轉變,因她昨天開始有說,她應該不會長久的,因為做了接近兩個月仍然是好像一個新人似的(還要是新入行那一種<--這是我說的)。

呵呵,我就不理啦,因為最緊要的生產單,我已做得八八九九,只要客人再沒有新單子,我便完成手頭上最趕的工作了,我信相我便可以慢慢的整理自己的東西,也不用那麼趕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