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放大假關係,所以這四天都要逼著我對那個不用腦、常常問一些無謂問題的傢伙,加上很多東西還未清,所以個人變得經常火滾滾面黑黑,而且我心信她已知道我不喜歡她,當然我覺得她也開始不妥我的。哼!等明天她回來,我一定好好的說她這幾天做過什麼東西(包括常常扮無知及唔知)!因為我每天問她有什麼東西做時,她都答我要做那些,要做這些,但!重點是,這些東西都是已經很多天,但她遲遲都很多借口說東說西,而且又說要執回一些很久沒執拾好的文件,而我告訴她,這些文件理應是比較空閒的時間來做,例如下班或午飯,而不是在工作時間來處理自己很久沒拾好的文件。誰知她答我說:"但係我發覺這裡根本沒有比較空閒的時間"。待她答後,我便馬上告訴她,做這一行便是這樣,每一個人都是很多工作做的,但自己都要懂得去分配時間來處理自己的事,而不是在工作時間來處理自己的事。

唉!她還有很多很多不經大腦的對話,根本不能盡錄!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她可以做到一個Merchandiser,因為她有很多問題,連一個A.M. 都懂得做和答。算吧,明天開始就是她自己看回,不用我再對著她便OK啦。

所以今天同事仔都問我,在那裡曬完太陽來?面那麼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