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都是12:00才下班(所以如果其他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是富婆,早晚都坐的士上下班),然後回家弄東西大約2:00才睡,現在正確來說我是一個只驅殼而沒有靈魂的傢伙。整個人完全是一推便散的。而且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休息,所以我已兩天沒有廁所去了,如果今天都沒有的話,我相信我會中屎毒而死的人。

昨天老闆還問起,我和我的上級何時有時間到寧波廠看看(即就是我們自家廠房由柬埔寨轉回到寧波的廠囉)!唉...看時間,現在真的是難聽的講"痾屎都唔得閒呀",還說上去看看,我想還是待過多一兩個月空閒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