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同事仔邀請我到他們家吃盆菜,所以我們約於信和中心(因為要買"為愛而生"之特備DVD嘛)。回到同事仔家便馬上看看,但誰知我們一邊看便一邊駡,而看完後便立刻打電話告訴家姐,這次我們完全給滾石騙了。雖然只是HK$50.00,但都是錢嘛,現在我都在考慮是否會再買他們那本書呀!

首先這隻碟之製作效果及質數有點像翻版,只是包裝上有一點點比較不像外,他的內容大部份都在之前他們所出之為愛而生MV POST過的,只是加多一點點沒看過的畫面,而到了第二PART他們所講的MV,這三首MV不是就在之前碟內所播的日誌出現嗎?為何馬上接住又播呢(雖然MV也真的拍得蠻好看)?但想要洗腦也不是這樣子吧!最過份便是他最後的 "初戀情人節",這個根本就是將這碟內數首有關愛情歌剪輯而成之2分鐘串燒MV!

你看!是否看完整隻碟後,是否真的火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