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發覺很些人真的很像一些大野狼。昨天因為有朋友生日,所以到了他們的生日party,亦很久都沒有出去現了,因為太耐沒有飲酒,所以昨天飲了少許便大部份時間坐一旁。其實另外亦有一個原因是我要保持清醒的,因為其中一個朋友帶了數個做警察的朋友來,這兩個我發現他們實質應是兩隻餓了很久而要出來獵食的大野狼,亦很多次想對靚女作出一些不當的舉動,而且靚女開始醉,所以她根本亦不懂防備,唯有我們看緊一點,他們這班狼狗最過份就是連我另外有兩個女朋友都不放過(請注意,我這個女朋友很明顯地是女同性朋友,根本一點也不像女生)。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說是連人也不如,他們是否前世沒有見過女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