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另外一個很高的舅舅便來接我們到他的家吃飯,他真的很高,有2米高呢,他的兒子都有197cm,拍照時還要我站布中間,這當然不行啦,站在中間的話,那出來的效果便會很奇怪的,咔咔!

今天也是第一次見識到回鄉過年的第一餐午飯 - 十七個餸、兩款湯、雲吞、湯圓及一大盆雞蛋。而他們所飲的酒是50多度的酒,我只是嗅到些酒味已經醉了,但是他們不覺得怎麼樣。

吃完飯後便到姑奶奶那邊拜年,拜過年後便要到舅母家的姨姨家拜年。嘩!他們真的是有錢到不得了,而且亦很客氣,第一見面便給了一封得厚的利是(我這麼大也沒收過這麼厚喔!),還送了些特產咸鴨給我們吃,他們真的是很客氣呢!看他們賭錢,並不是一張一張的,而是一磚磚的賭,我這大個女也沒有見識過呢,果真是大鄉理。

吃過飯後,也回了丹陽市內的一家酒店裡,市內與市外的酒店果然真的是相差很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