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個桂花慕絲凍餅是給這兩個七月的壽星,祝他們永遠都開心快樂,身體健康。

其實這個蛋糕應該是很清香的,但因買錯了一種從未用過的忌廉,結果這個蛋糕很重了奶油味道,變得很膩,幸好我用了清蛋糕底,而且又有桂花果凍於面,從而減淡了一半奶油味,不過吃到最後,還是剩下那充滿濃濃奶油味的桂花慕絲。

原本許先生想趁霏姐正日生日當天才把禮物送出去,嘻嘻,他想了很久最終於我們回家時把禮物送到霏姐手中,但我還是很失策地沒有檢查清楚是否真的沒有任何價錢牌(所以說,那些售貨員是靠不住的!),結果當霏姐在換錢包時,發現那價錢牌後便說:下... 咁貴既!

那時嚇得我馬上取回並說,有折的,並不是那麼貴,而且折扣也是蠻多的。當然我並沒有告訴她實際是多少,最緊要她喜歡就好了。還笑著說問我是誰揀的,是不是我們一起去買?其實她的問題都是多餘的,因為一個男生又怎會去懂得選購禮物,不過這份禮物又確是許先生之前就看到了,只是叫我再去看看有沒有別的而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