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5th & 6th June 09

1.jpg

第一年與他渡過我的生日,在他悉心安排下,我渡過了一個開心又難忘的生日呢~~ 謝謝你!

我們坐11時的船,所以很早就到酒店,check in後先到氹仔吃個美味豬扒包,之後休休閒的回酒店享受一下那個美好的午泳,在無人的泳池下游泳和曬太陽,真爽。之後因為要8時前到達威斯尼人那邊拿票,所以就先吃過早飯,上次因多人關係沒有嚐過那水蟹粥,今次終於可以吃到了,真的很鮮甜美味。

ZAIA真的很精彩,是很值得一看的一個show。看過show後便到賭場走了一圈,幸運的人贏了一點點錢後便到酒吧街找個地方喝杯東西來迎接我的生日,遺憾的是沒有蠟燭插在小小蛋糕上給我這個壽星吹一下。

本來想過第二天早上再游多一次早泳,但兩人睡到過了原定起床的時間,不想太趕便繼續很休閒地到樓下餐廳吃個早餐,之後先去住宅式博物館看看,在那邊拍拍照後,便到新起好的新濠天地看那個只限在這個月內才是免費的show,但如果這個show是免費的話,就真是值得一看,如果要收費就不能太貴了,因這個show是要站著、頭也要仰望半個小時來看,所以看完後整個人也覺得很累,但聲音及影像效果也蠻刺激的。

去了那麼多次澳門,終於去了黑沙灣沙灘,本來水哥哥有想過我們在那邊吃午飯的,但因早餐實在吃得太飽,最後還是決定到那邊一家蠻有名的路邊燒烤檔了一點點跟小吃,雖然我們沒有慢步沙灘,但坐在海邊聊聊天吹吹海風,感覺也很舒服。我們見時間尚早,就做了一樣很無聊的事情~遊巴士河,嘻。

一直水哥哥都不肯告訴我生日當晚到那裡吃晚飯,他說要保持神秘。最後他還是敵不過我的煩功下,還是在晚飯前一個小時告訴我在那吃,不過那邊環境真的很美,就算味道不是十分好(不是啦,那家餐廳食物的味道也是很好的),只要望著周遭的環境下(360度旋轉,環望整個澳門),什麼也變很好吃,當然除了美境外,對象也很緊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