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03-1.jpg

HAPPY BIRTHDAY!! 祝您永遠都開心快樂~~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 "芒果熱情果慕絲凍餅",還有第一次用古古力寫字,原來都蠻難寫的,幸好控制得好,不然就整個凍餅就敗在這幾個字上了。嘻嘻... 經過這個寫古力字經驗後,下星期靚女的那個生日牌我就放心得多了。

還有這凍餅內其中一個意大利蛋白霜是很難打起的,足足用了我差不多半小時才能打至企身,結果整個餅由頭至尾(包括裝飾+清潔)用了我三個小時耶,不過也值得的,因為我覺得這個凍餅蠻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