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星期六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做的,今天只是搓了一點麵包、做了丹麥酥和鬆餅而已,師傳問我有沒有帶東西回來吃,我說沒有啊!然後他就跟我說,那你可以走了。看一看時間才12點多一點點,本來我有說我沒帶食物回來吃也沒關係,我可以做久一點點大約兩點才走,沒想到他說,其實真的可以走了,因為都沒有什麼特別事情做。

結果,今天就做了以上三種東西和待了三個小時就完成的工作了,所以我在想,往後的星期六是不是可以不回去呢?好...就下次回去問一問。

晚上約了UCC的同學聚會,真的久沒見了,一定有十年以上,很期待!今天晚上一定要拍很多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