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白色的整餅套裝,戴上衛生帽,終於正式開始學整餅了。

好開心好緊張,第一次穿上制服踏進包點廚房,裡面的師傅、學徒全部都很和善和親切,也很用心地去教我這個很多東西都不懂的人,由搓麵包、到調蛋糕漿,他們都慢慢的去教我。所以今天真的學了和做了很多東西,有搓麵團、做麵包、整撻皮、小杯裝蛋糕、曲奇餅等。

雖然很累,足足站了一整天,沒有停過的去做去學,亦只能在午飯的時候休息,但我也覺得值得的,因為很難會有這個機會去學這些東西,遲下在這裡學會了所有基本功後,便會正式到舖面裡學整蛋糕,也包括了立體蛋糕,我實在太興奮太期待了。所以我決定,如果暫是還未上班時,會一星期抽三天時間去學去做,我真的希望盡快學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