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見工我抱著一個不期望的心態,就連前一晚會很緊張的心情都沒有,可能是因為之前那兩份工又或是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消息的關係,覺得越緊張越希望能夠成功的話,最後出來的效果就反而令自己越失望,所以還是不去想好過。

不過今天的面試,大家感覺都蠻好的,只是我被壓價很多,差不多三份一人的人工喔,要不是她最後跟我說如果往後做得好,人工的調整幅度會蠻好的話,我真的不會考慮,不過後自己又這樣想想,要是我真的不考慮的話,就連這個機會都沒有,所以被就被吧,誰叫我差不多三個月都沒工做。

成不成功,這個星期就會知道了。但也是那一句話,不期望,因為上班的地點...老實說,我真的不太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