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雖然今個情人節不是和情人渡過,但能和最好的好友一起也是一件快樂的事,還笑足兩天。

因我和靚女約了朋友在澳門午飯,所以我們先行出發,之後再與其餘的朋友在威尼斯人集合。拿過房間後,在酒店房內先玩一會(嘻嘻,拍照嘛,難得可以到這裡住一個晚上),再出去找東西吃。

基本上第一天都沒有太多地方去,只有我和靚女在早前先到永利走了一圈,看那蠻可以由酒店內屋頂和地下伸出來的兩場show,而其餘大部分時間都則氹仔那邊逛,其實我有想到很多地方去走走的,但最後因時間關係,還是決定吃過晚飯後便回賭場逛一逛,但這晚我們都不太順,皆因沒有一個能贏錢,所以沒有逗留太耐就回房間喝紅酒了,結果邊玩邊聊天到差不多5時多才睡。

雖然差不多早上才睡,但為了第二天的活動,依然能10時多便起床梳洗,蠻厲害的,哈哈。而我們今天主力活動都在澳門那邊到處走,先去行了大三巴、澳門博物館、手信街,之後重場戲當然去別的賭場看看,沒想到這次和其中一個朋友夾錢了$5000大元,贏了錢就當然要請吃晚飯和回來的船票,之後扣除我帶去的盤川、手信和買了一支睫毛膏後,仍能隱袋$800大元,呵~所以說我的好運來了。

不過說起,我這麼大都沒有試過贏那麼多錢,所以當我拿起那牌的時候,發現是4條時,手不停抖,緊張都不得了。所以說我真的只能玩玩,幸好每次賭注都只是$50至$150,就算輸了都不會赤赤的,如果換轉是太大的賭博,我真的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