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是 Manman 的大日子,祝願幸福快樂、長長久久。

自上次一家出走大陸遊之後,就沒有試過不到6時就要床梳洗、化妝,再相約其餘兩個靚女吃個豐富早餐就開始我們一天的忙碌之行了。

雖然早上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幸好還趕得及來接新娘子。女家、男家、註冊處、午餐、我們的兩個小時自由時間、酒家....就一直忙忙忙了。

雖然她們的婚禮安排得很倉促,不竟只用了很短的時間去籌備,但整晚的氣氛都很好,而且還有數個感動的場景令到我眼濕濕,真的差點哭了出來,但我忍著淚水不准自己哭,因我不想弄花我的眼妝嘛。而且我們是從讀書的時代已認識,雖然常被靚女說我是插班生,所以看到她出嫁,真的很感動。

嘻嘻,靚女被我出賣了,沒法子,我實在太喜歡這張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