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焗爐應該命不久而了!因為昨晚焗了一個兩磅的藍莓芝士蛋糕都要焗了三四次才成功(害我差不多4時才可以睡),但因焗得太多次,所以旁邊看下去感覺變得很乾了,再加上我在最後一次焗時,忘記了加回一層錫紙蓋面而變燶了,最後面將燶的地方摌走,結果整個蛋糕的表面就變得完全不完美了,不過如果將鮮藍莓舖回於面的話,就可以蓋過那不平滑的蛋糕面。

由於這個蛋糕是一個朋友的生日order,而我又不想影響日後的訂單生意,本想不將這個蛋糕送出去的,但朋友說,沒關係,他們不是專業的,不懂看是否完美,只要味道美味就ok了,最後我也將這不完美的蛋糕送出去,而且他們還說很美味,還說定下個月多要一個。

本來這個蛋糕我是不收錢的,因為那外觀實在過不了自己,但朋友說不可以不收,皆因材料也要錢,所以最後我只收她一半錢就算了。不過我應該好好認真地考慮換爐,因為我發現了幾次這個焗爐真的好像不夠熱去焗一些較大的蛋糕,如果焗不到兩磅的話,我如果接生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